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赴定西市开展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24/03/28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十)    2024/03/27      · 学院召开宿舍长会议暨安全知识讲座    2024/03/21      · 副校长薛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4/03/04      ·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0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十)
2024-03-27 11:20  

一、招商证券兰州部招聘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3月20日上午10点,招商证券兰州营业部在东岗校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成功举办校园招聘宣讲活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姬新龙、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及7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招商证券的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未来规划,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招商证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二、西南证券甘肃分公司宣讲会顺利进行

3月22日下午15点,西南证券甘肃分公司在东岗校区5号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西南证券甘肃分公司代表从行业趋势、公司文化、岗位需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就自己的疑惑与企业宣讲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我院学子积极参加“黄河之滨也很美”大型人才交流

3月23日上午9点,我院毕业生踊跃参加了由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此次双选会汇聚了众多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毕业生不仅积累了宝贵的求职经验,也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创说会暨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3月24日下午15点,学院保险学专业部分毕业生在城关区盛达金融中心参加了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举办的创说会暨招聘宣讲会。

活动中,毕业生们实地参观了泰康养老公司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业务范围。宣讲会上,泰康养老保险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邹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招聘需求和岗位职责,并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对泰康养老保险公司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

通过这一系列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助力他们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