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副校长薛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4/03/04      ·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04      · 金融学院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4/03/04      ·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4/02/28      · 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1/1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04 15:5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12日下午,学院在致远楼7号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共同探讨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姬新龙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并解读了相关就业政策,他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的未来和学院的整体发展,必须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形成合力。院长张宗军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沟通协作,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关心关爱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负责就业的辅导员通报了学院截止目前的分专业、分班级就业情况。毕业班班主任们逐一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他们表示,将全力以赴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同时也要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和教育,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最后,学院领导对大家在就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