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赴定西市开展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24/03/28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十)    2024/03/27      · 学院召开宿舍长会议暨安全知识讲座    2024/03/21      · 副校长薛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4/03/04      ·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0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薛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4-03-04 16:00  

3月1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薛君,学生就业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党建宁、副处长谢强以及学生就业与校友处工作人员一行来访我院,围绕就业现状与推进措施等问题展开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姬新龙,院长张宗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蒂,副院长王霞,办公室以及负责就业的辅导员等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副校长薛君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的主要目的,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深入了解金融学院的就业工作现状,找出存在的问题,后续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姬新龙代表学院对薛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包括台账建立、“访企拓岗”、校园招聘会、校友活动、考研考公以及学院领导包抓班级、论文导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包抓就业指导等。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平台。院长张宗军对学院就业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包括强化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抓好论文指导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两个着力点、抢抓就业关键期、瞄准用人需求量多的“大客户”、邀请有招聘计划的“小企业”进校宣讲,真抓实干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蒂,副院长王霞分别结合自身参与就业工作的感受提出了相关建议,为持续推动学校及学院就业工作献计献策。

此次调研活动为金融学院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