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副校长薛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4/03/04      ·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04      · 金融学院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4/03/04      ·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4/02/28      · 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1/1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4-02-28 16:01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学校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做到寒假就业工作“不断线”。我院于2月17日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级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会,共同商讨和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计划。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姬新龙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毕业生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征兵工作是国家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的重要途径,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全力以赴向前推进。院长张宗军对学院前期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一些困难和挑战,希望全体老师们共同努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辅导并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平台。

学院副院长王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蒂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20级毕业班班主任逐一汇报了本班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就业辅导员通报了学院总体就业情况。会议明确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同时,要加强征兵宣传和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