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九)    2023/12/3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八)    2023/12/3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七)    2023/12/27      · 金融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12/22      · 金融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3/12/2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七)
2023-12-27 16:23  

金融学院邀请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进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为积极应对当前就业形势,抢抓择业关键期,把握毕业生考研后、离校前的窗口期,向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我院于12月26日下午邀请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在东岗校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举办了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活动吸引了170余名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招聘代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魏万彩详细介绍了该行在兰的历史沿革、业务发展、人才培养计划及未来发展方向,对此次招聘的岗位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让毕业生们对兴业银行产生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着,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铁路支行零售行长赵玉凤、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零售金融部信用卡中心业务推广室负责人李小龙作为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旅程和成长经历,为在场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些真实的职

最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招聘代表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为学生们解答了关于招聘流程、岗位要求等方面的疑问。现场面试及实习签约环节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与银行直接交流和展示自己的机会。

学院表示,此次宣讲会是学院与企业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表示,他们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