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12/22      · 金融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3/12/20      · 金融学院举办2024年研究生考试注意事项主题班会暨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3/12/14      · 优秀校友苗润轩为我院学生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23/12/12      · 金融学院举办马润平教授荣退仪式暨苗润轩突出贡献奖颁奖大会    2023/12/0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3-12-20 15:37  

12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姬新龙,副书记、副院长张蒂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走访了学院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姬书记详细询问近期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希望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公寓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私自在外住宿,按时归寝打卡;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不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确保宿舍安全。天气较为寒冷,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合理穿衣,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姬书记一行专程来到11号楼529宿舍,该宿舍白生霞同学来自甘肃省临夏市积石山县灾区,姬书记、张院长仔细询问了白生霞同学家庭受灾情况,要她相信当地政府一定会妥善安顿好她的家人,并鼓励她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遵守学校公寓管理各项规定,认真学习,锻炼身体,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