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3/12/20      · 金融学院举办2024年研究生考试注意事项主题班会暨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3/12/14      · 优秀校友苗润轩为我院学生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23/12/12      · 金融学院举办马润平教授荣退仪式暨苗润轩突出贡献奖颁奖大会    2023/12/08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六)    2023/12/0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2024年研究生考试注意事项主题班会暨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3-12-14 10:07  

“研”途有爱,温暖相伴。为使考研学生熟悉考场要求,掌握考试注意事项,增强考研信心。金融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在东岗校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展了研究生考试注意事项主题班会暨考研学生慰问活动,为备考学生送上温暖和祝福。金融学院院长张宗军、科研秘书张秀萍,毕业年级辅导员郭宇婧及学院20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蒂主持。

会上,张秀萍老师从考前准备、安检及考生物品存放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研究生考试需注意事项。

张宗军院长在分享自身研究生备考经历的同时,从坚持走完考试,不能放弃;把控好考试时间,掌握答题技巧;合理安排饮食,注意保暖;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叮嘱。他表示备考研究生即是一个充满挑战和艰辛的过程,也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成长的过程,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祝愿所有同学都能顺利上岸。

学院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考研加油大礼包”,饱含对考研学子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福。

护航逐梦路,情系考研人。在备考冲刺的最后阶段,金融学院将持续为备考的学生们做好服务和支持。衷心祝愿每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