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七)    2023/12/27      · 金融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12/22      · 金融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3/12/20      · 金融学院举办2024年研究生考试注意事项主题班会暨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3/12/14      · 优秀校友苗润轩为我院学生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23/12/12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12-22 09:26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全员责任制”机制保障,抢抓毕业生考研结束后的关键指导期。12月2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致远楼7号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金融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院分团委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毕业年级辅导员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最新进展,汇报了学校学生就业与校友工作处对重点困难群体学生、“一生一策”就业指导记录的详细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蒂从毕业生宿舍安全与卫生,防电信诈骗教育,毕业生征兵宣传,请销假、归寝打卡、离校去向登记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逐一强调并提出相关要求。

院长张宗军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今年秋季校园招聘较往年提前、节奏比以往更快这一现实情况,要求师生抢抓就业关键期。他提出,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充分了解每一位毕业生是的就业意向,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主动出击”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争取更多就业机会。

副院长王霞建议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假期多与毕业生保持联系,主动关心学生,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求职就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姬新龙总结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保持正确的政治站位,“全员、全程、全方位”地进行求职指导、“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他表示,学院是大家就业工作的坚实后盾,今后会继续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帮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学院的毕业生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令人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