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及全员绩效考核工作大会    2024/01/1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九)    2023/12/3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八)    2023/12/3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七)    2023/12/27      · 金融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12/22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九)
2023-12-30 19:25  

为帮助进入24届甘肃省选调生面试环节的毕业生们更好地准备,精进面试技巧,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12月27日晚20点,金融学院在线上为即将面试的学生举办了一场面试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由负责就业的辅导员主持,邀请了4名23届考取甘肃省选调生的校友作为分享嘉宾。他们分别来自不同专业,有着丰富的求职经验,通过结合自己的应聘经历,向毕业生们传授了宝贵的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

在分享会上,校友们首先介绍了面试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强调了面试礼仪和语言表达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在面试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自信、从容、有条不紊。

此外,校友们还就面试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他们建议在面试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了解所报考的岗位和相关政策,同时要注意细节,做到严谨、认真、负责。

最后,毕业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校友提问,校友们耐心地解答了提出的疑惑。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分享会,他们受益匪浅,对选调生面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充分的准备。

此次面试经验分享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也为金融学院就业工作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相信在学院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在选调生面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