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六)    2023/12/07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五)    2023/11/17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四)    2023/11/17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五)    2023/11/15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四)    2023/11/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五)
2023-11-17 13:12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金融行业秋季双选会

为扎实做好就业工作,积极打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线下交流平台,长期为金融行业输送应用型人才,金融学院、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于11月14日下午,在东岗校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共同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金融行业秋季双选会。省内7家保险公司和19家证券公司入场招聘,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宗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蒂,金融学院本、硕毕业生以及学校其他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着装正式、携带简历进入会场,主动了解企业招聘信息,积极投递求职简历。各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就本次招聘提供的岗位及用人条件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并在现场进行一对一面试。参会的金融学院领导和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争取更多就业机会,不断提升自身求职能力。

双选会上,金融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与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目前保险行业和证券行业的招聘需求、岗位设置、员工待遇等情况,进一步稳固了由金融学院主办,银行、保险、证券三个行业协会协办的行业性专场招聘会模式。通过对用人单位和参会毕业生的访谈,及时掌握行业动态,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思想状况、就业中存在的问题等,以期更好地做好后续的就业保障工作。

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共收取简历1803份,其中金融学院毕业生简历1272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