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五)    2023/11/17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四)    2023/11/17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五)    2023/11/15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四)    2023/11/15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三)    2023/11/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四)
2023-11-17 13:09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2024届校招宣讲会

11月10日,学院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在东岗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办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人保财险甘肃省公司及十余家地市分公司领导、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宗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蒂出席,2020级年级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上,张宗军向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参会成员介绍了金融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指出多年来学院积极进取、不断发展,取得了较多教学和科研成就;学院学子刻苦努力、奋发图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状态,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上,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代表陈潇桦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招聘宣讲:一是介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让在场的同学们对人保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二是播放企业宣传片,从多个维度展示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员工福利及职业发展空间,生动形象的宣传片让在场毕业生对公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三是对招聘流程进行详细阐述,包括简历投递、笔试、面试等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积极与各分公司负责人互动并投递简历。

此次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校园招聘在全省范围内提供140个工作岗位,而且均为公司正式编制岗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