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业务宣讲活动    2023/10/11      ·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08:06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评审结果,我院2项项目获准立项。

程贵主持的《金融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动力机制、经济效应与实现路径研究》获批立项,这是程贵第二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此前其负责的一般项目《新时代人民币国际化的动力机制与战略优化研究》已于2023年1月结项。徐雪获批立项《基于双重逻辑的城乡融合统计测度、地区差异成因及路径优化研究》,是我院第一位获批国家级项目立项的90后教师。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开展有计划、有组织的科研活动,不断加强项目培育,提供项目申报指导,在国家级项目立项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集聚优势研究力量,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资源支持,以激发科研创新活力,提升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竞争力和成功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