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业务宣讲活动    2023/10/11      ·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18:20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方式,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帮助党员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认同的力量,金融学院党委于9月26日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话剧《烈火中永生-红岩》《追梦中国人》、诗朗诵《中秋的月》、主题演讲《中秋佳节》、舞蹈《唐印》、歌曲《我的祖国》、集体游戏《抢月饼》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党员们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党委副书记张蒂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支部颁奖并发言。他指出,金融学子应该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不仅收获了学校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也对中秋和国庆两个节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报效国家有了自己的见解和奋斗方向,同时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镌刻心头,为国而歌。

千秋作卷,山河为答。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当以吾辈之青春,护盛世之中华,愿祖国繁荣昌盛,灿烂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