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业务宣讲活动    2023/10/11      ·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15:15  

为促进学院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金融学院近日分别邀请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在东岗校区举办了两场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旨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更多的对话交流机会。

(一)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9月18日下午15点,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孙煦一行在东岗校区南楼5号多媒体教室进行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现场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宣讲会上,孙总详细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职责和薪酬福利等同学们十分关切的问题。会后他还通过一对一交流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后期招聘团队将结合线上、线下收到的简历,逐步安排笔试和面试环节,以选拔最适合的人才加入民生银行。

本次招聘涵盖多个方向,包括为管理岗位储备人才的“扬帆”计划;为软件研发、基础平台搭建以及信息安全维护等技术领域招聘人才的“民芯”计划;还有积累专业人才的“新竹”计划。此次宣讲活动为学校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9月20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明一行在东岗校区图书馆4楼报告厅进行校园招聘宣讲活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宗军出席,3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到场。

宣讲会上,李总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开场,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工行的企业文化、历史沿革、岗位职责、薪酬待遇、晋升通道等信息。他强调了准备面试的重要性,包括对银行业务的了解、沟通能力的培养和自信心的塑造等。

随后还进行了校友分享、一对一交流问答以及现场抽奖等环节。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工商银行的运作机制、职业发展前景以及所需的能力和素质,为毕业生更好地规划自己接下来的校园生活起到很好的指导意义。

金融学院携手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精心策划这两场富有活力和机遇的招聘活动,旨在为众多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共同探索职业生涯的辉煌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