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五)    2023/11/17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四)    2023/11/17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五)    2023/11/15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四)    2023/11/15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三)    2023/11/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赴张一悟纪念馆实践研修活动
2023-07-15 14:1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推“三抓三促”行动见行见效,更加深入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将学习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职的强大动力。7月13日上午,金融学院赴张一悟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实践研修活动,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张一悟纪念馆,教工党员在张宗军的带领下,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先烈雕像,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教工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像资料和革命文物,详细了解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的革命生涯和甘肃早期党组织艰苦卓绝而又辉煌灿烂的创建过程;深刻感悟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党员纷纷表示,未来我们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结合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学促进、以学铸魂,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当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