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九)    2023/12/3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八)    2023/12/3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七)    2023/12/27      · 关于将曹娟娟等32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的公示    2023/12/2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兰财“寓”见你,携手创未来
2023-12-13 16:27  

为充分发挥公寓文化在大学生成才长中的育人功能,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和谐健康的学生社区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12日晚上,金融学院在和平知行楼202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分团委书记、组织员、辅导员、班主任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寝室文化节活动现场,参赛寝室作品的内容充实,体现“公寓文化育人”、“公寓学风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等主题,参赛寝室作品的形式多样,既有才艺表演、寝室美化设计、寝室装饰,也有寝室VCR或PPT展示、寝室视频等。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进入尾声,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未削减,以更热烈的掌声升华着本次活动。

经评委评审,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评出一等奖两间寝室:6号楼121,11号楼501;二等奖三间寝室:7号楼501,7号楼523,6号楼135;三等奖四间寝室:6号楼126,6号楼139,7号楼514,7号楼509;优秀奖5间寝室:6号楼127,6号楼117,7号楼437,7号楼530,7号楼507。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蒂总结指出:第一,寝室是大学四年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地方,营造和谐的寝室关系至关重要;第二,在寝室要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第三,在寝室同学们要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提升寝室的满意感和归属感。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各班寝室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校园文化活动,也是一个展示学生才华的平台,同学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寝室文化节为契机,在寝室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打造和谐的寝室氛围,积极参加公寓文化活动,为文明公寓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