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暨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05-12 20:19  

2021年5月11下午,金融学院在致远楼7号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暨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昌义主持。学院双肩挑教师王霞、张宗军、方来以及全体在家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姚昌义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务分工;副院长姬新龙部署了2021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学秘书李静安排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

接着,院长程贵对近期工作特别是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及研究生实习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同时,他表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建机制、搭平台、做示范、搞服务为使命,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激励机制与约束机制,加大创新力度,不断促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基层党组织深度融合;为学院人才成长、事业发展搭建良好平台;为学院教师做好示范表率;为全院师生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与金融学教师进行了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金融学专业建设、发展瓶颈及学生考研、就业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金融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为重要契机,以金融学类核心课程建设为抓手,通过创新教学设计,更新教学内容,革新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金融学专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