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十一)    2024/03/29      · 金融学院赴定西市开展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24/03/28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十)    2024/03/27      · 学院召开宿舍长会议暨安全知识讲座    2024/03/21      · 副校长薛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4/03/0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赴定西市开展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24-03-28 16:53  

根据学校2024年高考招生工作安排,3月24日至26日,金融学院招生宣讲组由院长张宗军带队,王金雄、杨世峰、张源潮、马留赟等五人前往定西市各区县进行2024年高考招生宣讲工作。金融学院招生宣讲组在安定区、通渭县、陇西县、渭源县、临洮县、漳县、岷县和通渭县分别举行了高考招生宣讲及交流座谈会,与各县区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中学校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在东方红中学等8所高中举行了兰州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宣讲活动中,通过兰州财经大学招生宣传视频、宣讲组成员讲解,重点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特色优势,以及在基础设施、学科建设、专业改造、教风学风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展现了学校多措并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水平的决心和努力,以此回应学生、家长对高水平大学的期望。同时,宣讲组还详细解答了班主任老师、学生等对我校在招生录取方面的相关信息,以及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就业状况等家长关注的重要问题。

作为学校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环节,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定西市的招生宣讲工作,不断探索和尝试工作方式,积累招生工作经验,助力学校更好地开展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进一步促进高校与地方的深入合作,加强高校与中学的联系,提高定西师生对我校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学子认同并报考兰州财经大学,共育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财经类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