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1/11      · 金融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及全员绩效考核工作大会    2024/01/1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九)    2023/12/3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八)    2023/12/30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七)    2023/12/2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及全员绩效考核工作大会
2024-01-10 14:00  

1月9日下午,金融学院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及全员绩效考核大会在致远楼7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伏广彬,党委宣传部干部郝吉娜,党委学生工作部干部张梦镁组成的第二考核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院党委书记姬新龙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万红副校长介绍了本次考核的流程和主要目的,他指出,年度考核是校党委激励领导干部担当作为、锻造堪当发展重任的领导班子的重要抓手,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校党委部署上来,以考核为契机,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他强调,金融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但绝不能沾沾自喜,要乘势而上积极破解发展难题,以更足的信心来研判形势、做好谋划,以更实的举措来落实目标、付诸实现,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姬新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参会教职工在听取完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报告后,从工作内容、政治素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他们进行了民主测评。第二考核组成员逐一查阅学院2023年度工作纸质版支撑材料。

通过本次考核,金融学院总结了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4年的努力方向。2024年,学院将对标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查找不足、弥补短板,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用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