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 金融学院举办赴张一悟纪念馆实践研修活动    2023/07/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1-11-10 22:24  

2021年11月10日,金融学院线上组织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邀请厦门大学朱孟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李延喜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胡海峰教授、东南大学刘晓星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王辉教授和我校苏孜教授、马润平教授等7位专家,对我院金融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进行了专题辅导。金融学院班子成员、金融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宗军主持。

各位专家结合自身申报、指导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经历,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评审的具体要求、申报中需要把握的核心要素、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指导,指出了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程贵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专家的辛勤指表示感谢,要求申报小组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意见建议,从申报工作以及专业建设的大局出发,切实做好金融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并对申报材料的修改工作进行了分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