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考研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6 14:53  

2019年11月5日,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志道楼418室举办以“考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绪军同学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有考研意愿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张绪军同学阐述了活动的目的旨在为考研同学搭建交流平坦,答疑解惑,增强备考信心。围绕上述目标,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就备考技巧、心态调整、报名流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分享了大量有益经验。 

张绪军同学在总结中强调,学生党员要在学生群体中进一步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的同学们能在自我学习的同时,为身边更多的同学答疑解惑,争取金融学院同学在考研中整体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