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举办教学能力提升 培训系列讲座(第五期)    2023/11/14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业务宣讲活动    2023/10/11      ·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16:45  

10月18日,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成功举办了“2023年‘宣传金融知识 有你更精彩’大学生金融知识短视频大赛活动颁奖典礼,暨“就业实习基地”、“金融知识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甘肃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甘肃省银行业协会、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等机构相关领导及兰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静出席仪式,金融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短视频大赛自9月15日开始征集作品,共收到125个投稿短视频。经过评委会的客观公正评选,共评选出16个获奖作品,包括10个优秀奖、3个三等奖、2个二等奖和1个一等奖。甘肃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鹏在致辞上表示,金融学院学子以情景剧录制、动画制作、人物故事等丰富多彩、灵活有趣的表现形式,将拒绝校园贷、反诈拒赌、理性消费、珍惜信用记录等金融知识直观、风趣、幽默地展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洋溢着青春的光芒,展现出财大学子的博学多才。

活动现场,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陈静向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授牌“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甘肃省银行业协会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向金融学院授牌“金融知识教育基地”。以期通过两个基地的共建提升学生的金融素养,强化学生的实操能力,推动理论向实践的转化。

陈静在仪式上讲话指出,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的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顶层设计的重要体现,也是双方合作、共谋发展的里程碑。希望金融学院加强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的沟通协作,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壮大,并在科研应用、智力共享、继续教育等方面提供最大的支持,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的阶段。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金融学子提供了实习实训平台,加强了银校联动,为学生们的就业和发展提供了更广泛的支撑。

(撰稿张源潮/摄影张源潮/审核 张宗军/编辑 杨菁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