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纪要>>党委会议>>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7-6)
2017-05-26 16:46  

 

2017年5月26日,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彬(兼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马润平、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杨晓文、青工委员程贵、宣传委员关国霞参加会议。经研究,决议如下: 

 

 

一、学习纪委下发的警示教育相关材料共三个文件。 

 

 

二、全体党委委员一致同意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教工党支部书记为程贵、组织委员为汪雪、宣传委员为牛曾。第一党小组组长为汪雪,第二党小组组长为马茹娜。 

 

 

三、预备党员转正事项。本期共73名预备党员转正,党委委员一致同意全部按期转正。今后涉及此类工作都要比对学院违纪库的情况并结合毕业生论文答辩等重大事项决定。 

 

 

四、讨论软弱涣散党组织六月整改事项。 

 

 

五、学校下发兰财大党发〔2017〕49号文件《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六中财经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通知》》,袁彬书记要求: 

 

 

第一,组织各支部专题学习兰财大党发〔2017〕49号文件和〔2016〕35号文件,党务秘书段柏羽按照文件要求于下周内完成学院的实施方案的起草工作并报杨晓文副书记提出修改意见,再报袁书记审核,审核之后党委会研究讨论。 

 

 

第二,下月内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考试。 

 

 

第三,收上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和心得。 

 

 

第四,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并做好资料留存工作。 

 

 

第五,每个党员围绕自身提一条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措施。 

 

 

第六,组织部将于6月下旬开展支部书记培训工作,要求学生支部于下周内严格程序换届选举,并制定实施学院自己的支部书记培训计划。 

 

 

第七,6月15日前完成一个优秀支部和一名优秀党员的推选工作。 

 

 

第八,组织部2017年的课题学院已经完成申报工作。 

 

 

第九,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管理,从第一次不参加组织活动抓起,坚决杜绝不参加活动的党员出现。 

 

 

第十,近期学习组织部将对上学期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进行检查,做好相关准备。 

 

 

第十一,传达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指导意见:今后要严格控制党员发展质量和规模;先进党员评选要有明确标准,要有明显突出成绩;党建工作要做好“三个抓”,即党委抓、班子抓、党委书记抓。 

 

 

大家齐抓坚决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 

 

                          2017年5月26日

          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2017年5月26日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