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纪要>>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0-6)
2020-07-14 18:52  

6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0713日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主持召开了院党委会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马润平、杜汶钊、姬新龙、关国霞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研究通过了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事宜

根据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兰州财经大学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建“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我院党建思政双促进工作,培养一批党性修养高、工作开展扎实、密切联系普通学生的高素质年轻辅导员队伍。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调整孙潇、武夏艳等2位同志分别任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融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书记,取消段柏羽、关国霞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金融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书记职务,取消马梅芬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职务同时,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及支委也因学生毕业其组织关系转出进行了相应地换届调整。

二、讨论通过了3名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处理事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及有关文件的规定,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组织意识,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不及时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钱崇辉、王彩虹和张卓凡三名同志按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应处理。三名同志均本人提出处理意见并提交了相关纸质材料,支部会议研究后报学院党委会研究审批。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钱崇辉同志重新入党申请;同意张卓凡同志延长预备期至2020年7月6日申请并重新为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同意王彩虹同志取消预备党员资格申请。

 

 

 2020713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2020713日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