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红色经典诵读会
2020-09-29 13:38  

 

2020年9月29日,为庆祝祖国母亲一百零一岁华诞,迎接中秋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致远楼7号会议室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红色经典诵读会。

本次诵读会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的朗朗诵读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支部成员分四组,声情并茂的诵读了《为人民服务》、《最美逆行者》、《少年中国说》、《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经典名篇,在激动人心的诵读声中第四支部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了经典著作所能给予我们的精神力量。朗诵环节结束后,宣传委员韩晓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迎来了活动的第二个高潮,更有力的激发了全体党员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爱国之情。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勇于奉献,担当作为,奋力开创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锐意进取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