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听力试音的通知
2020-09-16 19:38  

各学院

2020 年 9 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本周六(9

19 举行,为了方便广大考生调整设置听力接收器, 特在考前组织进行听力试音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力试音安排

日期

地点

播放时间

 

2020 年 9 月 18 日

和平校区志道楼、修远楼、博学楼、

树人楼(2~4 楼)

 

14:30—16:30

段家滩校区艺 A 教学楼(4~7 楼

14:30—16:30

二、试音注意事项

和平校区英语听力播放依然采用由教室布线的音频电 子线路发射音频信号,请考生使用音频接收器在(最好是本人所在考场教室内收听。俄语考生可不试音,听力内容在考场直接以 CD 机播放。正式考试时如遇停电等特殊情况, 和平校区将启用广播系统,需将接收器调整至 radio,广播频率 89.6MHz。

段家滩校区听力采用调频广播进行播放,考生可使用听力接收器在艺术教学楼 A  4~7 楼以 FM89.0MHz 的调频波段进行接收。

三、听力试音内容

听力试音内容为试音内容为汉语播报考试注意事项及


英语听力原声间隔播放:“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兰州财经大学考点,考前英语听力试音正在进行,楼道和大厅内效果不好,务必在教室内收听。下面继续播放英语试音听……”,请在接收时与广播节目区分。

四、听力接收器说明

为确保各位同学听力考试能够接收到清晰的听力内容, 请提前准备具有 AF  FM 功能的听力接收器,目前常用的品型号有苏溧WYL-808、乔益师TY3391、义生YS5803)、龙马1603)等品牌,请通知本学院(部)本科生和研究生自愿提前购买。

 

 

 

教务处

2020  9  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