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开展团队拓展暨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20-12-02 18:30  

为积极响应学校“阳光校园、快乐体育”的号召,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实践训练、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习动力,2020年12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于和平校区操场开展了团队拓展暨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务秘书段柏羽全程带领。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副书记、副院长杜汶钊莅临指导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党务干部近200人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活动围绕“团队熔炼”和“党性教育”两大主题展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分为12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统一着装,确定队名、口号并进行风采展示和有奖竞赛。通过近三个小时“彩旗飘飘”“我们最棒”“履带战队”以及“感恩分享”等多项集趣味性、启发性、教育性和能动性于一体的创新活动,大家深刻意识到每个队员都应该为了团队荣誉而奋力拼搏;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潜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也增强了大家战胜困难的勇气,进一步锤炼了大家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

姚昌义、杜汶钊现场观摩拓展活动。看到各入党积极分子即使在严寒的天气里也充满激情积极参与活动,姚昌义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创新形式和教育实践意义。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刻的认识到党性教育的重要性,能够志存高远、不断成长进步,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通过激烈的角逐,第12小组和第5小组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第9小组和第11小组并列获得第三名。在本次户外团队拓展活动中,全体参训成员在活动中学习、在体验中协作、在团结中共赴梦想、在信念中提升党性修养,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实践积极性,而且激发了大家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奋斗意识,营造了“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主动建设校园文化”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