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分党校2020-2021学年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20-10-21 13:55  

2020年10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在润德楼博雅堂举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金融学院党务秘书段柏羽主持,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各部部长及干事、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段柏羽老师说明和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即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学风建设,并呼吁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党建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作出贡献。随后,段柏羽老师播放金融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宣传片,宣传片不仅向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展示了金融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党务干部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及特色亮点工作,如主题党日和团体拓展,让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感受到了参加党建工作是一件充满荣耀的事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其中,王林蔚、闫永生、林师瀚等已毕业的优秀党务干部的寄语更是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触颇深,对增强自我认知以及明确自己的生活学习目标有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以他们为榜样,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填写了“走出圈外”活动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并选出代表分享讨论内容。各积极分子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借此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如何为学院优良党风、院风和学风建设贡献己力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最后,段柏羽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表示,希望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加入党建工委的大家庭,为金融学院的党务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