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第一次积极分子讨论会简报
2015-10-29 13:59  

   

    1028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四楼召开本届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会。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应到会119人,实到会119人,各学生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首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加入表示欢迎。其次,大家就党校第三单元的小组学习讨论题目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顺应时代的发展、历史的要求,曾是中国革命坚强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更是引领全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先锋队。大家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讨论中,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为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而自豪。并积极向党组织反映自己身上的不足,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努力克服自身缺点,做学生中的模范者与带头人,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而伟大的队伍而不断努力。  

此次会议对入党积极分子对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指导思想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相信经过党校系统、完整的培训,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将会在思想政治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从而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