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新党章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5-06-17 14:57  

 

616日,金融学院党支部党章知识竞赛在和平校区博学楼举行。四个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学院党务秘书段柏羽老师、原第二支部党委书记王林蔚同学出席了比赛。

赛事伊始,由魏桂玲和何婷带来的郭庄舞一缓赛前紧张的气氛。欢乐的舞蹈结束后,各个代表队开始了真正的角逐。在选择、判断题、问答题阶段各个代表队不分伯仲,均表现优异,第四党支部代表队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中场休息后,比赛进入冲刺题阶段,各个代表队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最后,学生党员第二支部以225分的优异成绩摘取了第一名的桂冠,三支部则获取了二等奖的优秀成绩。整场比赛最后在一曲欢乐的舞蹈中拉下了帷幕。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务秘书段柏羽老师对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广大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此次赛事的成功开展,在丰富了学生党员的课余生活之外,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的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对促进学生党员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