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关爱老人,党员先行
2015-05-22 16:09  

      521日,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共41名党员金融学院党务秘书段柏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甘肃省新阳光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为老人送温暖的主题活动。

上午9时,同学们乘车抵达了目的地,老年公寓的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同学们以支部为单位分成四组,到不同的区域为爷爷奶奶们送温暖。同学们有的来到宿舍内,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梳头,有的给老人按摩、揉肩,舒筋骨。也有的同学来到广场上,和老人一起做健身操,老人一起跳舞,其乐融融。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上午10时,同学们在老年公寓的生态园内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或欢快或深情的节目为老人们带去了无限的温暖和欢乐更有兴致高昂的老人和同学们一起参与到了节目的表演中去。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就到了别离的时候,大家纷纷同老人合影留念,互诉别离之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年公寓负责人的高度评价展示了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