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纪要>>党委会议>>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9-6)
2019-04-05 17:49  

 

 

6

2019年4月4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袁彬主持召开了院党委会会议。纪检委员马润平、青工委员姬新龙参加会议。     

一、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兰财大纪发〔20191号文件)和《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的通知》兰财大纪发〔2019〕4号文件精神。  

二、会议讨论通过推荐关国霞为2019年度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三、会议学习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兰州财经大学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兰财大校发〔2019〕24号文件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兰州财经大学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兰财大校发〔201925号文件)精神。

要求会后教学科研和党团学各负责人要认真研读文件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制定本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好框架性计划,一周后报袁书记审阅,两周后报学院党委会审议。     

四、会议安排部署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的通知(兰财大党发〔201928号文件)。

 

要求党务秘书近期做好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按照每位领导2次专题发言进行安排。  

五、会议学习了关于划拨2019年基层党组织党建经费的通知(兰财大组字〔20195号文件)。

 

本年度学院党委共划拨基层党组织党建经费28855元,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做好党费的合理管理和使用。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201944日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