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七)    2023/12/27      · 关于将曹娟娟等32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的公示    2023/12/25      · 关于将王雅琴等50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备案的公示    2023/12/25      · 金融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12/22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现任领导>>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分工
2023-12-27 21:49  

党委书记  姬新龙

主持学院党建工作。负责党建、宣传、群团、统战、思政教育、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干部考核以及招生、就业、校友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  张宗军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师资团队、财务创收以及招生、就业等工作。

副院长、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王 霞

负责科研工作、对外交流、服务社会、省级平台建设以及学院交办的其他专项工作等。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张 蒂

负责学院学生管理、团学建设、纪检监察、工会及办公室管理等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做好日常党建、安全稳定等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学生就业、考研等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