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七)    2023/12/27      · 关于将曹娟娟等32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的公示    2023/12/25      · 关于将王雅琴等50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备案的公示    2023/12/25      · 金融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12/22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5 10:30  

4月23日,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宗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程贵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张宗军就学院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对教育系统和高校战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坚持“三个对标”破难题,实施“九项工程”促发展,为增强学校办学治校水平贡献金融力量!

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突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取得实效、强化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第四督导组成员杨爱君在讲话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督导工作职责,就推动我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准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三是聚焦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开出实效。

金融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