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高新才教授就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等问题为我院教师做报告
2019-05-28 11:23  

5月25日,高新才教授在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期间,就学位论文选题、撰写、写作格式体例等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并深入交流。   

高教授指出,有效的提高硕士学位论文质量需要严把开题、中期检查和后期辅导各个环节,同时要求研究生积极参与各种课题及论文撰写。座谈会中,部分硕导与高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   

座谈会气氛热烈,我院教师获益匪浅,对全面打造我院研究生培养体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