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五)    2023/11/17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四)    2023/11/17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五)    2023/11/15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四)    2023/11/15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三)    2023/11/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12:33  

9月13日晚7点,我院在段家滩校区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研究生导师及2023级全体新入学研究生共计160余人参会。本届导师见面会分设两个会场,金融学硕、金融工程学硕、金融专硕在图书馆六楼小学术厅举行,保险专硕在博源楼2楼智慧教室举行。

见面会伊始,程贵院长深情寄语,强调同学们要多读书,读新书,打好理论基础,树立良好的金融思维。程院长还强调同学们要拥有向上向善的心态,要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培养家国情怀,做高层次金融领域应用型人才。

张宗军书记对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在新起点上要忘记过往荣誉,戒骄戒躁,重新出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踏踏实实做学问,打牢专业基础。

姬新龙副院长针对学院本年度的招生规模、各专业录取人数、各学位点建设情况、导师分配情况等,向导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到会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并叮嘱同学们要用高远的目标引领求学生涯和人生航向,并给同学们提出了良好的学习建议。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导师和学生的距离,很好的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和领域,为后续师生双选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