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 金融学院举办赴张一悟纪念馆实践研修活动    2023/07/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王亦达赴金融学院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5 12: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赴金融学院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王亦达书记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伟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业绩、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王亦达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九个必须”。最后王亦达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17376

金融学院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30余名同学参加了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