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五)    2023/11/15      · 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四)    2023/11/15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三)    2023/11/15      · 关于将陆梅等108名同志接收为积极分子的公示    2023/11/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一)
2023-03-21 08:11  

为持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邀请教师党员赵明霄教授为全体学生党员做了题为《和党员同志谈大“学”》的宣讲报告。

赵明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不忘初心,立大志,潜心研习,悟商道、锤炼本领,担使命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他指出,大学生党员应该博览群书,厚积储备,多思善问,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释疑解惑的能力。他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学会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品德、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他希望,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书写自己“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人生诗篇。

会后,党员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