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分党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专题辅导
2021-04-02 16:51  

4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分党校在博雅堂举行了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党员程序”的专题辅导,金融学院党务秘书段柏羽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段柏羽通过播放了金融学院党委宣传片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了金融学院党委以及往届优秀学生党务干部的成长历程。以此增加了大家对学院党组织的了解,同时,也通过优秀学子的事迹激励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主动奉献、踏实付出,让青春在努力和奋斗中散发活力与光芒。

随后,她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党员程序,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入党阶段。最后,段老师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这次专题辅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原则、标准、程序、纪律等方面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使得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自己的选择、肩负的责任、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朝着成为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的目标奋力迈进!

(撰稿段柏羽 /摄影曹敏 /审核姚昌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