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一)    2023/03/21      ·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 刘正帅为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03      · 金融学院分党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视频学习——《榜样5》观影活动    2021/04/27      · 金融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4/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李万红副校长指导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2:07  

12月9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2019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在学院7号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主持,李万红副校长以及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蔺振玲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蔺振玲组长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李正波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各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和自身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批评,并进行了个人表态。 

班子成员对照检视剖析后,蔺振玲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学院党委在履职尽责方面更加规范到位。希望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接着,李万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他认为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目的。李万红副校长也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对我院展现出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绩表示认可。同时,李校长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今后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狠抓整改落实,主动为师生服务解难题,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正波同志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金融学院党委班子将持续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金融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学院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