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一)    2023/03/21      ·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 刘正帅为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03      · 金融学院分党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视频学习——《榜样5》观影活动    2021/04/27      · 金融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4/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11-22 14:59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学生党员团员深入学习理解党团知识,也为了保持广大学生党员团员的先进性,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金融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晚上七点在知行楼302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源潮老师、校团委主席团成员,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其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等。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六个团支部代表队进入了决赛。本次比赛从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等方面对六支代表队进行了党团知识的测验。比赛中场时间,组织部精心准备的节目: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砥砺奋进中国魂获得观众由衷的赞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信用管理班团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保险二班团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金融二班团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与会嘉宾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金融学院党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团性的修养,保持了党员团员的先进性,加深了金融学院学子对党的认识,推动了金融学院分团委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核:张源潮 

编辑:哈哲瀚 袁佳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