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一)    2023/03/21      ·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 刘正帅为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03      · 金融学院分党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视频学习——《榜样5》观影活动    2021/04/27      · 金融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4/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4 1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配合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金融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23日组织各党支部分别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以此进一步在学生党员群体中展现党的光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感受榜样力量,争做先进党员。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线索,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踏实稳重的实干和担当、勤勉奉献的精神风采,在他们身上,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 

在党员集中收看节目结束后,支部组织了党员讨论会。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并围绕学习收看《榜样4》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如何建立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怎样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别分享自己观看系列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