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 刘正帅为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03      · 金融学院分党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视频学习——《榜样5》观影活动    2021/04/27      · 金融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4/21      ·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党员选举大会    2021/04/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校党委书记傅德印赴金融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0-12 09:28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0月11日下午两点校党委书记傅德印在学校组织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金融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金融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本次座谈会由金融学院院长马润平主持。 

院长马润平代表学院对傅德印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傅德印书记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想法做了说明,并向学院提出了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就学院“围绕中心、紧抓主线,将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金融学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汇报材料进行了汇报。傅德印书记认真听取报告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德印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大家应该把立德树人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同时也希望学院在下一步的建设发展过程中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凸显专业特色、学科特点,为学校应用经济学博士点的申报提供有力支撑。与会其他领导、师生代表听完傅德印书记的讲话后就立德树人教育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并表示学院将切实落实傅德印书记的要求,将立德树人工作嵌入学院以后的教育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