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一)    2023/03/21      ·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 刘正帅为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03      · 金融学院分党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视频学习——《榜样5》观影活动    2021/04/27      · 金融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4/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5 16:25  

2019年10月15日,金融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金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傅书记的讲话要求和兰财党教组办发〔2019〕5号、6号文件精神。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的实际情况,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和开展情况、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的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党务秘书段柏羽通报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继而,与会人员现场查阅各支部开展工作的相关材料,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李正波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使主题教育活动在党员群体中真正贯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结合学院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让主题教育的取得实效;同时也进一步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宣传小组的宣传工作。要求及时、准确、有效地报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充分展现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取得的进步与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