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融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一)    2023/03/21      ·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 刘正帅为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03      · 金融学院分党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视频学习——《榜样5》观影活动    2021/04/27      · 金融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4/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10-09 10:28  

2019年10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在兴隆讲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讲座。本次主题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文玉老师担任主讲教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本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大会伊始,李正波书记强调了本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提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推进理论创新的集中体现和重大成果,全体师生党员要在此次主题活动中认真学、用心学,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 

随后,刘文玉老师应邀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刘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逻辑框架和理论品格三个方面为线索,以《纲要》为基础,科学地向大家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 

会后,金融学院党务秘书段柏羽老师强调,希望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自身的力量,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