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 刘正帅为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03      · 金融学院分党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视频学习——《榜样5》观影活动    2021/04/27      · 金融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4/21      ·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党员选举大会    2021/04/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支部党员大会
2019-09-30 11:26  

9月29日下午18:00,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七号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段柏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段柏羽宣读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所有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并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章节。 

随后,所有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的内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将所有党员分组并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各选出一名党员代表分享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段柏羽对此次支部会议作总结,她强调要以信念为舵,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理想信念是我们共产党员的精神支柱,理想信念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成功的基础,前行的方向。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舵,加强理论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信念在奋斗中升华,为我们廓清迷雾,指引前进的方向。 

此次支部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使党员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更加自觉的深入学习认真学习和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