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研究生宿舍    2022/09/18      · 金融学院关于对2022年高级职称    2022/09/07      · 金融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2/09/03      · 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学生宿舍    2022/09/03      · 金融学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举办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讲座(第一期)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图书馆小学术厅举行
2020-09-14 11:13  

 

 

9月11日晚,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小学术厅举行。见面会由学院副院长姬新龙主持,院长马润平教授致辞。由于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再创新高,本届导师见面会分设两个会场,金融学硕与金融专硕师生交流在小学术厅举行,金融工程与保险专硕在艺术楼601举行。

见面交流会首先由马润平院长致欢迎辞,并对金融学院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真诚的祝福。其后由各个导师对其专业方向、研究热点以及择生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全体新入学研究生也一一对自己本科的学习经历以及今后的研究生学习规划做了简单的介绍。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是完成师生双选的重要环节,对于师生之间的互相了解具有积极意义。各位新生在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的同时,也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