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新闻动态>>正文

对外经贸大学屈满学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2019-12-11 11:59  

12月10日,对外经贸大学屈满学教授应金融学院邀请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作了题为“区块链技术:起源、应用场景和第三方信用体系”的讲座。金融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区块链技术:起源、应用场景和第三方信用体系”讲座在和平校区树人楼报告厅举行,屈满学从问题的提出、区块链的起源与发展、区块链的内涵、区块链的特点、区块链的核心技术与区块链的应用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运用实例论证了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与技术原理,并结合现实分析了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应用场景与第三方信用体系建设,同时还通过提问与答疑环节分享了对本科生考研等相关问题的心得体会。 

屈满学的讲座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为加深我校师生对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的了解,掌握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突破口,提升对金融与信用领域前沿问题的学习兴趣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