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新闻动态>>正文

西华大学刘文文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9-10-23 17:02  

10月22日下午19:00,金融学院特邀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文文博士来院作题为“行为金融与量化交易策略”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金融学院姬新龙副院长主持,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刘文文博士分别从有效市场、行为金融、量化投资和高频交易介绍与探讨这四个方面,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地讲解。报告会互动环节,根据聆听报告学生的发言提问,刘文文博士结合目前量化交易中民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学生进行了全面探讨。  

此次报告会内容详实,分析深刻,反响热烈,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我国量化交易的理解,也激发了大家的科研学术兴趣,对提升研究生科研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