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2019-09-09 17:23  

9月6日下午,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小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部分导师出席了会议,2019级金融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84人参加,会议由姬新龙副院长主持。  

会上,姬新龙副院长就我院研究生教育近年来的开展情况、方向设置、培养环节等进行了介绍,并且回答了研究生们关心的问题。接下来,硕士研究生导师分别就各自研究方向的特点作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拟选方向的认识做了解释。  

最后,马润平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在向新入学的研究生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努力完成学业,不断修炼和提高自身学术研究水平;二是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于律己,遵守规矩;三是要处理好与导师及同学的关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